最新新闻:

现在的生活围绕着我的女儿:Lara Dutta

时间:2021-08-24 17:45:53来源:

在“Singh是Bling”的银色屏幕上卷土重来,女演员Lara Dutta表示,她的生活现在围绕着她三岁的女儿Saira。

“我的生活现在围绕着我的女儿。我是母亲的手。我对我的工作和家人有责任。当我们在假期出去时,我们看到它有一个游戏区。

“现在,Saira是三岁的,Mahesh(Bhupathi),我有时间在过去三年里度假。我们都喜欢沉迷于水疗中心,“Lara告诉PTI。

这位37岁的前宇宙宇宙于2011年结婚了网球星·鲍纳特,并在2012年休息了女儿的诞生。

女演员现在对她的新局兴奋,作为一个酒店连锁店的品牌倡导者。

Lara将在社交媒体渠道上创建内容并分享她的健康和健身选择,作为她新角色的一部分。

当被问到一个假期的DO名单时,她说:“我建议每个人都睡觉至少七到八个小时,吃饭,锻炼,做瑜伽,玩得很好,沉迷于水疗中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