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Emraan Hashmi的书很快与儿子的癌症斗争

时间:2021-08-24 19:45:55来源:

一本书展开了与儿子Ayan癌症治疗的斗争斗争和艰苦困难的页面很快就会找到它进入摊位的路。演员说“持续两年”一直是他生命中最努力的阶段,使他更聪明,并补充说他渴望与粉丝分享他的故事。

出版社企鹅书籍印度宣布,他们正在研究这本书,预计明年将出现。

出版社的官方Twitter句柄阅读:“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在与儿子对抗癌症的斗争中出版@ emraanhashmi的书。2016年“。

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在对抗癌症的战斗中发布@ emraanhashmi的书。out 2016 pic.twitter.com/smj9flcwnw

- 企鹅书籍印度(@Penguinindia)2015年10月16日

演员,为“谋杀”和“肮脏的图片”,发推文:“过去两年一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阶段。通过它,我发现了两个最伟大的老师。癌症和我的儿子“。

过去2年来一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阶段。它我发现了我最伟大的教师。康卡和我的儿子!

- 2015年10月16日的Emraan Hashmi(@emraanhashmi)

他还感谢出版商的姿态。

“谢谢于企鹅的整个团队!不能等待书籍发布。将在确切发布日期保持循环中的所有循环。干杯,“他分享了。

谢谢你在企鹅的整个团队!.不能等待书籍发布。将在确切发布日期保持循环中的所有循环。干杯

- 2015年10月16日的Emraan Hashmi(@emraanhashm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