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一岁半,不肯学说话,这位妈妈用了一个办法让孩子完美蜕变

时间:2021-08-24 18:16:38来源:七田真

今天很荣幸能在这里和大家交流分享小汤圆在七田真的快乐学习之旅。

我们家的小汤圆是从一岁五个月的时候开始在七田真学习的,到现在已经上了半年多了,变化还是很大的!在这里向七田真的所有老师真诚地说一声“谢谢”!

我是一个全职妈妈,在上七田真之前,小汤圆的早教都是我自己教的,当时还觉得自己很牛。

直到小汤圆16个多月的时候,我觉得她在语言这方面的发展有点停滞不前了,教她说话,她就摇头不想说。还有就是她的专注力和耐心也大不如前。

为此,我感到很焦虑,也深刻反思了自己,我给小汤圆做的早教都是东拼西凑的,根本没有一个系统的、循序渐进的过程,所以小汤圆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想要孩子更好地成长,必须要有专业的早教。

于是,我和汤圆爸爸用几个晚上的时间把各种早教机构及其教育理念梳理了一遍,同时也向身边的宝妈咨询哪个早教机构好,最终锁定了七田真。

2020年11月27日,我预约了试听课,没想到在上课之前小汤圆睡着了。娃不给力妈妈上!就这样,我自己去了七田真,打算先了解了解。

接待我的是琪琪老师,老师详细地介绍了七田真的课程,听完之后,我没有选择再次试听,而是直接报名了一周两次的课程。因为七田真的上课内容太丰富了!

第二天,小汤圆就开始上课了。本来会担心她不适应,没想到第一次上课她就全程坚持下来了,真的很让人意外。我想,这就是七田真的魅力吧。

在七田真,除了小汤圆能在这里获得能力的锻炼外,我也学到了不少很实用的育儿方法。

让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上梦梦老师的课,在课上,梦梦老师让家长把教具放到手里,然后引导宝宝说“给我”。这一个环节一下子点醒了我。从此,我们在家里也是这样慢慢地引导小汤圆说话,逐渐地,小汤圆会说得越来越多!

现在小汤圆快20个月,已经会说很长的句子了,比如:“爸爸妈妈带宝宝去紫竹院做马马”、“我帮妈妈扫地呢”、“找不到妈妈好伤心呀”...是七田真教会了我方法,只要方法对,培养孩子事半功倍。

除了语言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小汤圆的专注力和耐心也明显好多了,自己可以独立玩拼图,一拼就是一个小时。作为妈妈,真的很欣慰。

七田真还有一个大亮点就是它的小程序,里面有老师寄语,还有课后作业。说是作业,我觉得更多的是在给家长提供思路,让宝宝和爸爸妈妈在家里玩的同时,既锻炼了宝宝的能力,又增进了亲子关系。

细节决定成败,七田真真的是把细节做到了极致!

小汤圆现在变得越来越开朗了。以前别人问她叫什么名字、几岁了,她都是腼腆地笑一下,然后跑过来抱抱妈妈。

现在的小汤圆会主动和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打招呼,有人问她几岁了,她也会大声地说“一岁半”。

而且她还会主动和小朋友交流了,看见比她大的姐姐,会说“姐姐抱抱”,抱完特别满足、特别开心。每当看到这一幕,我的心里既欣喜又感动。

在小汤圆成长的道路上,有七田真做“导航”,相信沿途的风景一定会绚烂多姿!

与七田真同行,未来可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