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桑德拉是老板”,Gorge Clooney说在与老朋友合作

时间:2021-08-24 19:45:51来源:

好莱坞星星乔治克鲁尼和桑德拉布洛克是长期的朋友,但是在上班时,演员说他的“重力”是“老板”。

Duo目前正忙着促进他们的新项目“我们的品牌是危机”由克鲁尼,54次主演的牛头队在潜在的作用中共同努力,报道了人们杂志。“坐下来和你所知道的人坐下来,让我们做这部电影真的很有趣,”后代“演员说。

“桑德拉是老板,”他开玩笑说道。在电影Bullock,51,星星作为“灾难”简博纳,一个使用她的愤世嫉俗的政治顾问,为玻利维亚选举创造一个不受欢迎的候选人的获胜战略。

“很好,只是为了共同努力。你长大了,你分享生活经历,你正在嘲笑,你分享了新的自我意识。我们擅长争论我们的观点,从来没有感觉到它有个人,“这一提议”女演员说。

奥斯卡获奖女演员在电影中播放,原本是为男演员(Clooney)写的,但是当牛洛克表现出兴趣时,Clooney很乐意迫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