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视频|为纠正女儿走姿老爸神模仿 妈妈吐槽:你更做作!

时间:2021-08-25 08:15:54来源:看看新闻KNEWS

8月19日,广东东莞的王女士分享了一段视频引发众多网友点赞,“老爸受不了女儿做作的走路,就模仿她走路,让她知道这样不好看。”

视频中,王女士的老公正在模仿女儿边走边扭,回头时发现被拍还很不好意思。“女儿穿了一件自己特别喜欢的短裤,就开始一扭一扭地走路。我老公就觉得那样走路不好看,就问她你看我这样走路好看吗?就学给她看。”

王女士称,对于孩子来说还是有点伤自尊心的,觉得被爸爸“嘲笑”。“但是我觉得效果也是挺明显的,她爸爸学完之后,她就不怎么那样走了。”王女士表示自己觉得实在太搞笑,就随手拍了下来。“觉得我老公走的比我女儿还做作,觉得特别有意思。”有网友评论:闺女这是遗传了爸爸;这老爸太可爱了;这才是言传身教,很有耐心的家长。

(素材来源:今日头条拍客 编辑:周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