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阳信县第一中学:爱心妈妈捐资助学 学子矢志成才

时间:2021-08-24 20:17:30来源: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通讯员 温雪岗 秘莉莉 记者 邢永红

近日,阳信爱心妈妈团队来到阳信县第一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阳信一中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白志刚,办公室主任王宝友以及受捐助的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

爱心妈妈发起人刘爱英表示,爱心妈妈团队从一开始的七姐妹,发展到如今的75人,始终秉持一颗爱心,将扶贫济困作为自己的责任。本次捐资助学活动,一方面希望能解决学生们的生活困难,让他们安心地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另一方面,希望给学生们前进的动力,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报国之志。

阳信县第一中学高三学生代表黄树霞首先感谢爱心妈妈团队对贫困学子的关注和帮助,自己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和学校的无限关怀,内心深受鼓舞,增添了战胜生活困难的决心。爱心妈妈的善举也成为黄树霞人生中的一盏明灯,她表示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做对国家有用的人,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爱心妈妈凭借团队力量,为社会增添暖色,让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这份大爱令人动容,善行必将汇成爱的海洋。白志刚勉励受捐助的学生,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踏入高校的第一天,就要立长志,常思国家之需,拿出切实的行动,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益的人,希望同学们从爱心妈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做有善心、有行动力的新青年。

正如刘爱英所言,爱心妈妈团队的初心是能够爱心接力,帮助更多的人。这和教育人的理念是相通的:“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学生是家庭的希望,也是社会的希望,让社会和学校一齐发力,让阳信学子能够看到一个更宽广更温暖的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