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幂的身材保持得太好了,都已经做妈妈了,看着还跟个小女孩一样

时间:2021-08-24 20:16:17来源:西汉的王妃

在时尚圈中,裙装的款式有着多种多样,能够呈现出来的风格也各不相同,很多姐妹都想要呈现出一种少女感,但自身的少女气息却不是很足,这种时候就需要服装的穿着搭配来呈现了。

少女感并不会限制服装的款式或是颜色,但大多数能够表现出这种感觉的,都是裙装,在炎热的夏季穿着的小裙子能够更好的表达出少女感。

少女感的体现可以是在颜色上,也可以是在裙装上一些小设计上,其实有很多看上去清纯又可爱的女明星都是有着裙装的帮助才呈现出这一感觉的,像是杨幂,杨幂自身的年龄并不是很小,但她却总能够给人一种甜美又精致的感觉。

杨幂的身材保持得太好了,都已经做妈妈了,看着还跟个小女孩一样,杨幂的身材确实很好,纤细又苗条的身材,再加上自身的一双大长腿,总是能够将众人的目光吸引到她自己的身上。

但其实杨幂已经是做妈妈的人了,她的小女儿也十分的精致可爱,很多宝妈都应该多学习杨幂,即使已经成为了母亲,也要对自身的包装与保养多上心,追求时尚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不要因为任何的理由放弃它。

杨幂自身就有一种少女感,长相甜美,穿上浅蓝色的裙子看着好温柔,杨幂的气质也是非常好的,她自身就带有一种清纯甜美的感觉,因此想要呈现少女感也变得更加简单,她选择的裙装就是能够很好的体现少女感的。

浅蓝色本就是非常清澈干净的颜色,穿在身上能够带给杨幂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而且她选择的裙装款式是无袖裙,这样的款式也比较要求穿着者的身材,如果手臂比较粗壮的话,也是很难驾驭穿着的。

少女感如何呈现

通过颜色呈现

如果想要通过颜色来呈现出少女感,在这之前,就要选出更适合自己的颜色,如果说一个颜色看上去非常的清新时尚,但却不适合自己穿着,也是没法呈现出少女感的。

白色之类的浅色是最能呈现出少女感的,穿在身上看上去清新又自然,看上去也干干净净的,很是优雅,如果想要穿着深色来呈现出少女感,也是可以的,例如黑色,但也需要与其他浅色相搭配,这样才能做到看上去甜美又清新。

通过整体裙装细节呈现

整体裙装的细节指的也就是裙装上一些能够呈现出少女感的设计与点缀,例如最简单的蕾丝花边,蝴蝶结点缀等等,这样的设计也能够为整体带来一种减龄的气息。

但对于年龄成熟的姐妹来说,如果想要呈现出少女感,最好能够通过颜色,因为太过可爱的元素点缀是很容易导致自己看上去像是在装嫩的。

通过裙装的印花呈现

如果不通过裙装的设计或是主色来体现,也可以选择根据印花体现,很多裙装都喜欢在表面进行卡通图案的印花,这样的裙装看上去也颇有少女感,像是爱心的印花,或是碎花的点缀,等等,但有一些看上去比较复古的印花是不适合用来呈现少女感的。

能够呈现出少女感的裙子推荐

白色印花衬衫裙

衬衫本是一种能够带给穿着者严肃认真,干练又知性的服装,但将其改变成裙装后,就会变得更加温柔,衬衫裙穿在身上也非常的时尚,精致。

在纯白色的衬衫裙上点缀红色的水滴状图案,能够让整体裙装的色彩更加明艳,也能提亮整体的视觉效果。

紫色针织衫+亮片包臀裙

针织衫更适合在早晚温差较大的时候穿着,而且面料也非常的柔软,即使单独穿在身上也不会有任何地方不适,下身搭配的亮片裙也非常显眼,在灯光的照射下反射着耀眼的光泽。

两者的搭配也是非常和谐的,脚下可以选择一款与上身服装颜色相同的淡紫色高跟鞋来搭配。

黑白色V领不规则裙装

黑色与白色一直都是时尚界中最经典的两种颜色,穿在身上也能够体现出一种高级又冷艳的感觉,整体以黑色为主色,将白色设计在领口两侧的位置,这样能够将V领中的肌肤显得更加白皙透亮。

裙摆处的设计更是巧妙,让整体呈现出了一种不规则的设计,前身的裙摆只到大腿处,而身后的裙摆却一直延长到了地上,这样的设计堪称一举两得,不仅将自身完美的双腿展现出来,还带来了一种长裙的优雅魅力。

关于少女感的服装选择到这里就结束了,并不是只有年龄小的姐妹能够呈现出这种感觉,年龄相对成熟的姐妹也是可以的。

只讲穿搭干料,不谈八卦,跟上潮流,只需要短短几分钟,欢迎成为时尚界的闪亮之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