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家的儿女》这厉害的选角,文居岸神似杨雪而杨雪恰好演她妈妈

时间:2021-08-25 12:16:40来源:诱僧聊影视

最近《乔家的儿女》开播了,不知道大家去看了吗?看了前面几集,感觉故事线都没有展开,所以还不好讨论什么,但是有一点还挺值得肯定的,那就是《乔家的儿女》的选角,不得不说《乔家的儿女》这次的选角真的做得很用心。

大家有注意到《乔家的儿女》中文居岸这个角色吗?一个漂亮的气质好的大小姐,之前算是比较陌生的面孔吧,但是在节目中露面后就让人很快记住了她,因为长得好看五官精致,露面就足够出彩了。

而文居岸这个角色让人一下子就记住,其实还有一个原因,你们不觉得她长得很像杨雪吗?就是当年演《小鱼儿与花无缺》里的反派江玉燕的扮演者,她演的作品其实不算多,但是她真的很漂亮,漂亮到江玉燕那么坏的一个人,到现在还有很多人在夸她长得好看。

杨雪这种长相属于可遇而可求,她之后就再也没有看到和她同种风格的女明星了,可现在看到文居岸,大家不觉得她长得很像杨雪吗?而且是各种意义上的像,从长相到气质全都非常像,像到有人怀疑文居岸扮演者就是杨雪的女儿,都开始搜索她们俩之间的关系了。

更加神奇的是,找了一个这么像杨雪的演员演文居岸,然后直接找了杨雪来演文居岸的妈妈,这选角就真的很厉害了,沉浸感太强了,每次看到母女同框就会觉得她们是真母女,而《乔家的儿女》也是真实的故事。

这就是选角的用心了,很多时候大家选角都不会考虑得这么细致,父母和孩子长得不像的情况多了去了,在电视剧里就更不会尊重这一点了,电视剧里父母和孩子基本上都是长得不行的,而且还都是一眼就看得出来的不像,对比之下就显得《乔家的儿女》选角认真了。

也是这样才发现选角认真还是很有好处的,代入感强,观看体验特别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