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ijit Mukherji'rajkahahini'为什么不符合其承诺的五个理由

时间:2021-08-25 09:45:53来源:

Srijit Mukherji的'Rajkahini',一个可以最好地描述为分区时期戏剧的孟加拉电影,在上周五开放了飙升的批评。几年前Rituparno Ghosh除去后,孟加拉中的中路电影需要一个新的海报男孩,Mukherji是最好的契合。他在五年内交付了五次命中,是阐明,知情,有诀窍选择不寻常的主题。这意味着“Rajkahini”,他自己在许多访谈中召唤他的Magnum Opus的电影,将有中产阶级的孟加拉人这些日子似乎陶醉于平庸,今年他们所有的Puja善意的多路复用面前排队。

它拥有一个孟加拉电影院最着名的女演员的集成演员,这些演员的一个省级镇的牛奶牛奶,这意味着这一主持人在他们面前赢得了无数印度行动者的荣获,而不是佩戴弥补并提供咒骂。但是'Rajkahahini'真的达到其承诺吗?不幸的是,对于孟加拉电影院,它没有。这就是为什么。

1)Mandi遇见米尔赫马萨拉

显然,Srijit Mukherji在Rajkahini的两个印度电影院最着名的女性剧电影中落下了他的帽子。Shyam Benegal的Mandi(1983年),与Shabana Azmi有类似的前提,作为统治性工作者Gaggle的女士,Ketan Mehta的Mirch Masala(1987)具有相同的戏剧性推动力。它记录了一群女性香料造物的困境,由Smita Patil领导,他坚持不懈地抵抗狂暴的亚狄达尔的暴行,由Naseeruddin Shah发挥作用。'Rajkahini',它确实设法在妓院(La Mandi)之间建立妇女之间的妇女感官,未能营造戏剧性的张力,以证明最终的Cresceno。可能是因为它并没有做出强烈的动机的引导球员真正做得很好。为什么一群实际的性工作者,由一位由一名女士领导的夫人,他们一直在抓住以吸引业务,拒绝抛弃争议的财产,一旦出卦开始,业务可能会弄干?

2)它只是没有达到主题所需的规模

如果您正在谈论一个带领40,00000公民无家可归的事件,您需要在这一点上向更多的人展示框架。电影中有骚乱和集会场景,框架中没有超过二十个人。妓院的妓院在叠加两国的拉德克利夫线中间坐落在一起。在一个特定的场景中,这意味着让妓院的无情的性工作者令人敬畏,我们看到一个人的男人,妇女和孩子走过这一结构。它几乎看起来很可笑,他们在几个男人和女人走过他们的方式。

3)我们可以为你提供一些咳嗽糖浆,rituparna吗?

Rituparna Sengupta,谁可能是孟加拉的少数女演员之一,他有为她写的角色,扮演一位大型,摇摇欲坠的妓院的女士在茫茫荒野中。这是一生的作用,尖叫声在孟加拉一遍又一遍的孟加拉。是的,她做了一切,这是一个女士的宝莱坞刻板印象,穿着完美皱纹的头发开放,有关穆斯林穆斯林曼的订单,并吸烟水烟的速度相当多的定罪。她也咆哮着有点并获得了一些演员成员。但是,她的哈巴蒂亚是粗糙的,桑普里斯基耳伴随着你想把她的一瓶核心递交的时代所带来的。

4)舞台对话交付

'Rajkahini'有时刻,孟加拉电影院的退伍军人(Saswata Chatterjee和Kaushik Sen演奏印度教和穆斯林政治领导者)的两个重要角色实际上暂停了影响的对话交流。它几乎就像他们在等待观众掌声前才会在他们继续之前死亡。要添加到它,它们都是在一半,通过台灯和雕像拍摄,可能会传达它们是同一硬币的两侧。

5)粘性衣帽的萤火虫

你知道,Mukherji先生,汤姆改变还活着。那么你为什么要回到孟加拉·巴达拉洛洛洛洛洛洛洛里尔(Bengali Bhadralok)播放新鲜的Cyril Radcliffe(1947年决定印度和巴基斯坦的界限)?额外的基础真的没有帮助,相信我们,即使是Manmohan Desi在1985年放弃了。这部电影中的另一个白人,庆幸只有一个,是一个僵硬的非演员,戴着外套和对话表,一个尺码对他来说太大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