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nning Tatum希望Doug Liman指导'Gambit'?

时间:2021-08-25 10:45:54来源:

据报道,演员Channing Tatum正在将电影制作Doug Liman盯着他即将推出的超级英雄电影“Gambit”rupert Wyatt的出口。

Tatum,35岁,“一直在求求”“Bourne Identity”蠕动,以便在电影的引导义务上报告截止日期。如果电影制作人将拿走工作,仍然没有官方的单词。

Wyatt上个月离开了这个项目。他将冲突视为退出后的原因,但后来报道说,他决定与福克斯分开的方式,因为工作室没有接受他对电影的创造性愿景。

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10月7日在美国发布,计划于早春开始生产。Tatum设置为明星,lea seydoux,带有里德卡罗林,劳伦·普罗尔唐纳和西蒙基伯格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