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DLJ完成20年:莎瑞科汗,Kajol让你再次坠入爱河,观看视频

时间:2021-08-25 10:45:53来源:

当Shah Rukh Khan和Kajol Starrer'Ti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释放了20年后,没有人会预料到它将奔跑的爱。浪漫的经典拖着在一个和回来的心的心脏,然后继续这样做。

DDLJ周一(10月19日)完成了20年的发布,并庆祝大壮举,电影制片人罗希特·赫特蒂和他的团队以独特的方式提出。

Rohit的团队以及SRK的生产房子红辣椒,发布了一个显示SRK和Kajol Chit聊天的视频,也许是他们各自职业的最大电影。

随之而来的是一个主要的怀旧,让我们回到raj和simran的无辜爱世界。

“Pyaar Karti Ho Mujhse?''Sabse Zyaada.'MujhPar Yakeen Hai?''Khudse Zyaada。''Bass Phir Toh Sirf Doli Utthne Ki der Hai。'

相信与否,SRK和Kajol仍然可以让你跳过一个节拍。当我们说他们的化学保持越来越好,我们会对每个人说话。动态Duo用Srk说,“agar yeh 20 saal baad bhi tujhse pyaar Karti Hai,Toh Yeh Paltegi .. Palat,Palat,Palat,”她这样做。而且你无法帮助只是微笑和奇迹。

观看Rohit Shetty及其团队对SRK-Kajol Starrer DDLJ的致敬:

随着Aditya Chopra的目录,SRK和Kajol使他们的角色 - 一个有趣的伦敦繁忙的旁遮普犬男孩Raj和Nri Simpleeton Simran - 永恒的,在印度电影院创造了一个永久的地方。SRK和Kajol的古怪化学甚至今天谈论了劳尔茨的古怪化学,仍然增强了Raj和Simran之间的甜味关系。

当天早些时候,SRK将Twitter分享了一张图片,他和Kajol与读的标题一起重新创建着名的DDLJ海报,“想感谢Team Rohit Shetty和Red Chillies在最后一刻做这个。一切都看起来很高兴我再次挑选Kajol。“

在海报中,Shah Rukh Khan被看见携带Kajol在他的肩膀上,他们两个都笑了。SRK甚至是一个Fedora帽子,这是他在DDLJ中的角色中的核心。(阅读这里的完整故事)

谈论邪教经典,DDLJ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以及杂乱的破碎和趋势制作的艺人,所有的宝莱坞马萨拉汤线 - 爱情,浪漫,喜剧,动作,情节,刺激,歌曲和舞蹈 - 融合在一起讲述真爱胜利的故事。

这部电影有一个简单的故事 - Raj在欧洲假期期间遇见Simran,他们之间的爱情盛开,但赢得了女孩的保守派家庭,这不是英雄的蛋糕之行,然后一切都努力服用他的“杜勒尼亚”(新娘)他。

这部电影的歌曲像“Tujhe dekha toh ye jaana sanam”一样,“Mehndi lagaakerahna”,“ruk ja oh dil deewane”和“Mere Khwabon Mein Jo Aaye”的歌曲甚至连续播放。

Th Movel拥有印度电影院历史上最长的跑步电影的记录,因为它继续在这里的标志性马拉地群Mandir剧院筛选。

电影有许多令人难忘的方面 - 毛绒黄色芥末田,瑞士牛贝尔,Srk的'senorita'和'bade bade shehon mein choti choti baatein hoti rehti hain“对话,Kajol原装白色salwar套装和着名的高潮,在哪里Kajol跑向她伤害的情人,他已经乘坐了移动的火车。

(与IAN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