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发现'Paajji'Mika Singh Great

时间:2021-08-25 12:45:53来源:

歌手Mika Singh在网上共享了一张旧照片,他看到了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流行姿势 - 传播武器 - 几乎是对的。被姿态很高兴,SRK称歌手“很棒”。

“AAJ KI派对”Hitmaker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在舞台上看到的图像。他标题为:“嘿兄弟@IAMSRK这是我在1988年的最受欢迎的姿势,我10岁的时候。”

嘿兄弟@iamsrk这是我在1988年的最受欢迎的姿势,我10岁的时候... pic.twitter.com/yysyfcwdor

- Mika Mika Singh(@mikasingh)2015年10月17日

为了回应Tweet,Khan国王推文:“Paajji Tussi Great Ho(兄弟,你很棒)”。

Paajji Tussi Great Ho https://t.co/2r3b80o8ad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18日

SRK还在微博上的网站上分享了他的“静音”的时刻。

“我醒来,安静地坐了15分钟。静态。这个沉默的'生活'隐藏了我梦想的声音,我听到他们唱歌。然后是咖啡的黑暗,“沙瑞克发了推文。

我醒来,静静地坐下来15分钟。这个沉默的'生活'隐藏了我梦想的声音,我听到他们唱歌。然后是咖啡的黑暗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1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