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 Farley与Longtime Boyfriend Roger Mathews结婚

时间:2021-08-25 12:45:52来源:

电视人格jenni“jwoww”farley和她长时间的男朋友罗杰mathews,在周日在新泽西州的家人和朋友面前绑在一起。

“泽西海岸”共同明星妮可“Snooki”Polizzi,Sammi“Sweetheart”Giancora和Deena Nicole Cortese是仪式的伴娘,报道了E!在线。

前学士学位星星瑞安和特里斯塔山脉也在场合。

[相关帖子]

Farley,29岁,穿着斯蒂芬乌鸦的定制礼服。

周六,这对夫妇享受了一个炙手可热的晚餐,与他们的“最近和最近”的朋友一起吃饭。

“罗杰是我各方面的完美人,他是我永远要求的梅拉尼最好的爸爸。他在各方面接受我,而且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爱他!“这件新娘在她的网站上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