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鸡皮疙瘩'敲'火星',统治美国票房

时间:2021-08-25 12:45:50来源:

'鸡皮疙瘩'是北美邮政局的新王之后,在顶级插槽中敲掉了“火星”。

家庭恐怖电影本周的图表占据了本周的图表,估计周末估计为2350万美元。据报道,开幕号高于预期,报告ACE ShowBiz。

恐怖电影主演Jack Black作为着名作家RL STINE肯定地利用即将到来的万圣节,仅在庆祝活动前两周发布。

前冠军“火星”落后于“鸡皮疙瘩”,虽然,在第二点降落了2150万美元,但国内总额为14380万美元。

迄今为止,该电影全球范围内的3.1920万美元,估计预算为1.08亿美元。

另一个新人,“间谍桥”,在第3号中首次亮相,约为1540万美元。

[相关帖子]

在斯蒂芬斯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之间标志着第三次重聚的戏剧惊悚片被及时发布了奖项。

另一部恐怖电影“Crimson Peak”,在第4号中首次亮相,估计为1280万美元。第一个周末来自Guillermo del Toro的R级释放的结果是一个很大的失望。

舍入前五名是另一部家庭恐怖电影,“Hotel Transylvania 2”,它一直在图表四周。由ADAM Sandler,Selena Gomez,Andy Samberg和Kevin James提供的An-List语音演员提供的动画电影增加了估计为1220万美元,以获得1.364亿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