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努力努力6',遵循John McClane的起源故事

时间:2021-08-25 13:45:51来源:

20世纪福克斯将要六“死硬”的电影,与“自由或死亡或难以努力”蠕变威斯曼返回导演的椅子。

根据截止日期,“死硬6”将是一个排列的前景。该项目仍处于发展的早期发展阶段,计划在1979年制定大部分行动,因此它将及时返回电影。

布鲁斯威利斯很可能返回行动特许经营权,虽然电影将在他的性格,约翰麦克朗,只是一个常规警察在格里特纽约市,“展示他是如何成为一个难以努力的人。”

一个年轻的演员将扮演威利斯的性格,而威利斯将在麦克莱恩作为电影预订的场景中出现。Lorenzo di Bonaventura涉及生产者。与Wiseman一起,他现在正在寻找一个抄写员来编写一个努力的尊重行动系列的故事。还有另一个谣言让福克斯试图把塞缪尔杰克逊带回“硬”的特许经营权。预计学院奖名人预计将使他的“死于复仇难以复仇”的角色作为宙斯卡弗。

“Die Hard”电影在全球范围内造成了近15亿美元。最后一部电影,2013年的“难以努力的好日子”,被认为是特许经营的最糟糕的电影,在国内只有6700万美元。然而,这部电影最终在全球票房赚取了30400万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