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嫣与闺蜜聚会,自信摆pose星范儿十足,气质越来越像妈妈王菲

时间:2021-08-25 14:16:34来源:谈资APP

近日,李嫣与闺蜜一起聚会,其闺蜜分享了几人一起聚会的照片。画面中,李嫣穿着咖色的紧身短款背心,牛仔短裤,秀发披肩,和朋友一起伸手对着镜头比V,心情很是不错呀,看起来活力十足,妥妥的青春美少女。

在另一张照片中,李嫣手撑在桌子上,单手托腮表情十分妩媚,可以看出同行的小姐妹也是摆出了自己的pose,不过李嫣的明星范儿更足呀!不愧是天后的女儿。

在四姐妹的近照中,可以看见,15岁的李嫣化了妆,眉毛画得很是精致,露出的侧脸也很是好看。能够明显看出李嫣的兔唇已经完全恢复好了,现在的颜值很高。

前段时间,王菲带着李嫣聚餐,在饭局上王菲和女儿也是欢笑不断。聚会结束后李嫣和闺蜜手挽着手离开,最后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可见现在的李嫣非常有自己的个性,不再那么依赖父母了。

李嫣从生下来就有“兔唇”,经历了三次整容手术才恢复成现在的样子,虽然恢复好了,但有些时候她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不自信。此前,李嫣发布与朋友的合照时,还刻意用花遮住了嘴巴,以前还会用头发挡住嘴巴。

但大多时候李嫣是个很阳光的小姑娘,能够在镜头前面展现自己,是个非常单纯可爱亮眼的小美女,不得不说,她现在与妈妈真是越来越像了,气质也是一点不输王菲。

现在的李嫣和爸爸妈妈的关系还是非常好的,会和妈妈一起出游不说,今年李亚鹏生日的时候还晒照为其庆生,可见从小就是被爱包围的小公主呀,希望李嫣能一直自信、美丽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