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khi Sawant'喜欢'争议女王标签

时间:2021-08-25 13:45:52来源:

宝莱伍德女演员和物品女孩Rakhi Sawant,闻名于直言不讳,钝器,说她喜欢“争议女王”标签。

“我总是相信谈到我的思想。如果这让我在世界的眼中,那就是这样。我不仅仅被称为争议女王,但我完全喜欢它。人们始终看到我在现实生活中,“Rakhi在演员Ronit Roy的家庭游戏显示”交易或没有交易“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相关帖子]

rakhi的“交易或交易”的集会将于周日播出。

在电影前,基于Sheena Bora Muccuse Mystery,Rakhi将在“ekkahaani julie ki”中看到。她将在电影中发挥原装被指控的indrani mukherjea的特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