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在加尔各答的“世界上最大的Durga Idol”照片

时间:2021-08-25 14:45:52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星期天举行的粉丝Durga Puja,并发布了88英尺偶像的照片,称这是该市最大的。

由水泥制成,南科尔卡塔德拉帕里亚园Puja的偶像是巨大的人群,这是这款Durga Puja。超过40名艺术家在两个月内工作过塑造了巨大的模型。

[相关帖子]

Big B,妻子Jaya是一名孟加拉,也推文也欢呼,也有一种传统偶像的照片。

“Puja Happy Puja问候所有...和平繁荣!! 'puja'的问候..还有更多的时间来。

T 2031 - 'puja'的问候..以及更多的日子来。pic.twitter.com/byh4i1hlmx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0月18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戴尔加的偶像是在水泥和世界上最大的Durga偶像制作的......它站在加尔各答!!“,他推文。

T 2031 - Durga的偶像是水泥和世界上最大的Durga偶像制造的..它矗立在加尔各答!! pic.twitter.com/dgrrilo6sz.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0月18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