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m Smith,Ed Sheeran Lead BMI歌曲年度提名

时间:2021-08-25 14:45:51来源:

Sam Smith和Ed Sheeran每个都有两条曲目,为BMI奖项提名了一年的歌曲。

这两个人引领了这个类别的方式,这将看到Sam的命中“留在我”和披露协作“闩锁”对抗Ed Sheeran的“唱歌”和“不要”,报告的Billboard杂志。

令人垂涎的奖品的其他歌曲包括干净的匪徒的“宁愿成为”,瑞嘉的“我和我的伤心”,酷玩的“天空充满了明星”,尼科和·韦尼斯的“我错了”,Tove Lo的“习惯(保持高)”和Iggy Azalea与Charli XCX的合作,“花哨”。

Sheeran在2014年被提名为他在Taylor Swift的“一切发生了变化”的工作,但被Daft Punk的图表Topping命中“Get Lucky”贴上了帖子。

[相关帖子]

该类别旨在庆祝欧洲艺术家和歌曲术语在打破美国市场的卓越,这意味着只有美国电视和收音机上最受欢迎的歌曲都被遗行。

以前的获奖者包括2012年赢得“深入滚动”的阿黛尔,而2013年的获奖者是瑞典写作Duo Jorgen Elofsson和Ali Tamposi,他们借用Kelly Clarkson的“更强大(什么并不杀了你)”。

晚宴仪式也将荣誉国际庆典的歌曲作者格雷厄姆古尔德曼作为BMI图标,为一系列艺术家创造了一个包括码鸟和霍利斯的艺术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