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小时候有次和妈妈一起赶猪。老妈一边赶,一边数

时间:2021-08-25 14:17:03来源:教育姿态

小时候有次和妈妈一起赶猪。老妈一边赶,一边数,突然惊呼:“咦,咋多了一头?”然后老妈又认真数了一遍,一拍脑袋,“哦,刚才把你也数上了!”我滴亲妈

我们村有一个年轻人结婚,结婚头一天要杀猪摆酒席,就在来杀猪时候,新郎官也去抓猪上凳,结果被猪把下面的小二咬坏了,结果第二天没办法结婚。

年前的表妹第一次相亲非常的不好意思,非得让我陪着她一起去。表妹在家精心打扮了一上午,换了一身又一身的衣服终于挑件合适的。到了约定地点以后,相亲对象挺阳光的,家庭条件也不错。表妹突然借口去卫生间,一分钟后我接到了她的短息:表姐待会你上菜后就负责拼命吃,大口吃!没事再打翻个饮料瓶什么之类的。我突然感觉自己被套路了,这是让我来当炮灰啊!

老婆的手机掉进了马桶里,导致马桶堵的很严重。我实在是憋不住了,就去了公园的公共厕所里面撒尿。一哥们儿蹲在坑位向我打招呼:“哥们儿,带纸了吗?等了一个小时了。”我:“没有啊。”他:“那有毛票吗?”我翻了翻钱包:“没有。”他:“硬币,硬币也成啊!”我:“真没有,不信你看。”正打算走,只听这哥们儿继续说:“不行你去外边门口帮我磕块瓦片吧,帮帮忙!”我瞬间在原地愣住了……

我小时候去姥姥家,总见到大姨、二姨,就是没见过三姨。很多次以后,我就问我妈妈:“妈妈,我姐姐他们都有三姨,怎么我没有啊?”我妈妈说:“你自己仔细想想啊。”我想了一会说:“妈妈,我三姨是不是死了?”那一顿毒打,我终生难忘

我奶奶生我爸的时候可能没处理好,个把月我奶奶就去世了,只留下我爸一个孩子!我爷爷就放弃了所有的生意,回家专心抚养我爸,也是终生未娶!以前每年清明节扫墓的时候,他都要去拜一拜,眼睛也总是湿的!现在年近90都快走不动了,也就不去了!但总是不忘嘱咐我爸,给我奶奶扫墓的时候多烧几件衣服!这大概就是爱情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