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橙色是新的黑女演员Laverne Cox,以“岩石恐怖”重启明星

时间:2021-08-25 14:45:50来源:

“橙色是新的黑色”女演员Laverne Cox将在1975年音乐喜剧恐怖电影“岩石恐怖图片秀”中重启。

COX,31,将发挥交叉敷料外星人疯狂的科学家,弗兰克纳博士,40年前由Tim Curry报告的娱乐每周报告娱乐。

这位女演员采取Twitter将她与项目的参与分享她的幸福。“我很高兴成为#rockhorror遗产的一部分,”她发了推文。

这部电影正在庆祝创纪录的40年的戏剧分布,比历史上任何其他电影都延长了延长。

福克斯的两小时电视活动将被定向,吉尼奥尔塔省生产的,适用于其他行政制作人,包括娄阿德勒和盖尔贝尔曼。

Cox在Netflix上展示了“橙色是新的黑色”,并成为接受PrimeTime Emmy提名的第一名颜色的变性女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