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基思城市释放新歌'打破我'

时间:2021-08-25 14:45:49来源:

Country Star Keith Urban已经推出了一首新歌“打破了我”,预计将采用他即将推出的专辑,今年晚些时候。

Nathan Chapman-Co-Faight Ballad,关于城市提供他所爱的肩膀,在10月19日首映,报告了Aceshowbiz。

“像玻璃一样打破我/粉碎,只要需要,女孩就会崩溃,”他讲述了吉他驱动的赛道上的胸围女士。“打破我/把头放在胸前,让我帮你忘记/当你的心需要打破,只是打破我。”

这首歌是由Ross Copperman和Jon Nite编写的。有猜测,在父亲去年去年去年后,城市不得不安慰他的妻子妮可基德曼,这场记录受到了激励。

“美国偶像”法官的新专辑也催生了“John Cougar,John Deere,John 3:16”,几周前出现了。已设置后续后续行动的确切发布日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