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hatt转变共同作家和Creative Director for Hindi适应'Rajkahini'

时间:2021-08-25 15:45:52来源:

Veteran Filmmaker Mahesh Bhatt全部设定为共同作家和创意总监的担任印地语适应他最新的Protege- Filmmaker Srijit Mukherjee的孟加拉电影'Rajkahini'的作用。

谈到这部电影Mahesh Bhatt,谁都赞美Srijit Mukherjee,就像Shabana Azmi和Smita Patil的电影一样,他的女儿Alia Bhatt在高速公路中的角色,'Rajkahini'也是一个女人最大的表演之一( Rituparna Sengupta作为Begum Jaan)。他补充说,“Rajkahini”的灵魂搅拌前提是完全搬他的。

当被问及电影的女主角时,Mahesh Bhatt希望他希望Rituparna也在印地语再次发作。他还提到了,看着她在电影中的表现带来了眼泪。那是他立即告诉她,他想在他的电影中施放她(印地语适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