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yonce参加Janet Jackson的音乐会与女儿蓝常春藤

时间:2021-08-25 15:45:51来源:

歌手Beyonce是在一个特别的日期,与她的小女孩蓝常春藤,母女Duo在加利福尼亚州参加了Janet Jackson的音乐会。

据美国杂志报道,Beyonce,34和她三岁的女儿被享受坐在座位上的音乐会。

他们也去看一些陪同杰克逊,49的舞者,她在不可抗拒的世界之旅。

[相关帖子]

来自跳舞部队的一个女孩也与“醉酒中的醉酒”和常春藤一起分享了一张照片。

“如此感恩,我有机会在#unbreakablea #jbaby #jlittle上见到@beyonce和她美丽的女儿蓝色常春藤,”她标题为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