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hit Roy将与Sanjay Leela Bhansali制作的电影扭转董事

时间:2021-08-25 14:45:54来源:

Rohit Roy最好记住他在众多电视串行和电影中的角色,就像时尚,在Lokhandwala和Loc Kargil的枪战,也将很快举行一部分,将很快进入导演帽。事实上,我们听说Rohit将是Helming一个尚无特征的企业,该企业将由Sanjay Leela Bhansali制作。

评论与项目附近的相同来源增加,“是Rohit将使用SLB生产的电影转向董事。但是,谈论它仍然为时尚早。“也有一个嗡嗡声,Abhay Deol可能会在电影中恒星。当关于Abhay Deol顶部衬里衬里射出铸造时,源否认同样的话说,“截至目前,只是完成了脚本。至于在电影中具有特色的Abhay Deol,我们无法确认任何事情,因为我们仍在锁定演员的过程中。“

进一步提出详细信息时,源代码增加,“如果所有计划都要进入,则演员应在未来几个月内锁定,我们希望在2016年第一季度与电影一起去地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