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乌木杂志的'Cosby展示'封面会导致搅拌

时间:2021-08-25 15:45:53来源:

Ebony是一家领先的非洲裔美国人生活方式杂志,已经将有争议的喜剧演员比尔Cosby放在11月的封面上,引发了对Twitter的满意度和愤怒。

封面图片实际上是二十年的老人 - 一个群体拍摄的Cosby与“Cosby Show”的共同星,包括扮演他的妻子的Phylicia Rashad,以及那些演奏他孩子的四个演员。

但是,最近遇到了一系列性攻击指控的78岁Cosby的咧嘴笑脸几乎被打碎玻璃的形象掩盖了美国今天。

标志性的黑人美国电视家族的图片是杂志上的黑客家庭问题的插图,对真正的宇宙与心爱的父亲P进行检查,他扮演了悬崖。

[相关帖子]

像戏剧性的封面一样,真正的Cosby的形象在过去一年中,通过对遭受约会几十年来的遭遇而被吸毒并强奸了超过50名妇女的指责,包括当他统治“Cosby秀”时,他的遭遇遭到吸毒和强奸了50多名女性。

尚未在报摊上尚未在报摊上,但在乌木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发布了封面,邮寄和推文堆积起来。

“比尔Cosby打破了自己的形象,乌木刚打印了封面,”一个推特用户说,虽然另一个补充说:“这个乌木掩护的Cosby秀没有打拳。哇。“

“我不喜欢那种新的乌木Mag封面。对不起,但你无法抹去比尔Cosby的遗产......他已经做了太多的太多了!“一个cosby粉丝写道。

杂志的主编凯雅·梅奥在Facebook上说(在帖子删除之前),封面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但有必要有一个诚实的谈话。

“我相信我们集体治疗(从这个和所有创伤者)的一切都与亲密的真理,面对自我,拆解拐杖相关联,”她写道。“我们的目标是提升。

“然而,有时在你上升之前,你会崩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