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蓝盈莹和“妈妈”拍大片,穿无袖旗袍清新脱俗,焦点却在妈妈身上

时间:2021-08-25 16:16:36来源:失魂落魄友绿

一位网友在25日晒出了一组蓝盈莹的照片,还配词“蓝盈莹与妈妈”一起照旗袍照,身穿无袖背心旗袍,气质优雅,不过,相对于“妈妈”的气质来说,少了一点优雅和妩媚”,短短五个小时的时间,蓝盈莹和“妈妈”拍摄旗袍大片就火了,阅读量超过了500万。

显然,这组照片并非真正意义上的蓝盈莹和自己母亲所拍的大片,只不过是蓝盈莹和乌君梅拍摄的一部写真大片,确切地说,这应该是两个人在一起的一场戏,蓝盈梅和乌盈梅拍了一部电视剧,叫《婆婆的镯子》,这这部电视剧中,两人饰演的角色是婆媳关系,因此,这一组照片,也算得上是蓝盈莹和“妈妈”拍摄的大片了。

蓝盈莹穿着一件深蓝色的无袖旗袍,留着精致的短发,造型上看起来分外清新, 有清新淡雅的味儿,乌君梅穿着一件深蓝色的旗袍,发型很复古,造型看起来很优雅,有着一种贵妇的味道,蓝盈莹和乌君梅站在一起,画面还是挺有美感,营造出了一种很温馨的氛围感。

就身材来说,蓝盈莹和乌君梅的身材就显得有点过于苗条,连旗袍的优点都没有显露出来,旗袍穿在蓝盈莹的身上软软的塌陷,没有什么样子可谈,乌君梅的身材就变得更加丰满,她将旗袍的优点充分发挥,她的身材也是非常丰满的。

蓝盈莹和“妈妈”拍摄的旗袍大片曝光以后,两人的气质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气质差距太大了,感觉妈妈更美,没遗传到妈妈的好基因”,看来已经有网友将乌君梅当成蓝盈莹的妈妈了,这说明两人的造型还是挺成功,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蓝盈莹穿旗袍缺少高级感。

蓝盈莹穿着旗袍清新淡雅,聚焦点却在“妈妈”的身上,来看这一次,蓝盈莹确实被乌君梅抢镜了,不过,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当红女明星确实应该带一带老一辈的女明星了,让观众有更多的机会欣赏到她们的才华,你们觉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