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nee Zellweger聘请'Bridget Jones'Baby'的语音教练

时间:2021-08-25 17:45:52来源:

据报道,女演员Renee Zellweger聘请了一种语音教练来帮助她恢复“Bridget Jones”宝宝的英语口音。46岁的美国演员以前在两部电影中播放了Bridget,报道了每日镜子。

自从Zellweger最后作为Bridget在流行电影特许经营权的第二部电影中主演,“Bridget Jones:原因的边缘“。

现在,拍摄“Bridget Jones”婴儿“在伦敦进行的”Bridget Jones“,Zellweger难以记住她如何掌握Bridget的英语口音。

救援人士表示,“Renee一直致力于使用语音教练,了解确保她的口音的重要性,并在前两部电影中尽可能好。”

“更蕾妮的令人鼓舞的英语口音成为了电影中最好的已知特征之一 - 当然她当然想到自己。但是,在最后一部电影之间经过这么长时间,她实际上并不完全确定她是如何做到的 - 所以带来了一位专家,以确保它在现场,“它补充道。

[相关帖子]

Zellweger正在为明年发布的“Bridget Jones”宝贝“中的扮演王片。她主演了科林峡湾,他正在回到特许经营成为马克达西,以及新人帕特里克德普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