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即使我被写完,我也把它作为一个挑战:Deepika padukone.

时间:2021-08-25 16:45:53来源:

Deepika Padukone今天出现为宝莱坞女演员中的票房中的顶部之一。女演员对她的信贷有五亿卢比的击中和一个重磅妇女的妇女('Piku')。虽然她肯定是在她的比赛的顶部,但当电影帖子“om shantiom”开始翻转时,事情并不乐观。然而,Deepika Padukone永远不会让失败和批评遭受困扰她。

还阅读:我不是在'aashiqui 3';在任何电影中不配对Hrithik Roshan:Deepika padukone.

Deepika说:“用IndianExpress.com分享她的成功Mantra,”我真的很幸运能够在电影业务中。这是我一直想要进入的事情,我对此感到充满热情。即使我被写完,我也认为它是一个挑战和健康的批评并致力于这一点。虽然努力工作是成功的关键,但要充满激情,也很重要,做你最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是,享受自己的乐趣。这些是我最大的学习。“

当印度快速视频绘制Deepika Padukone的注意力时,请注意:

Deepika Padukone是昨天晚上昨天晚上作为超级成立者被认可为超级成员的唯一成就者以及其他散步的妇女。谈到自己的成就,Deepika谦虚地说:“在这里有很多女性我汲取灵感。Zia Mody是其中之一。我确实感到小的成就感成为这些女性。通常我们在我们自己的兄弟会之中颁发。但要成为像这些女人这样的高成就者之一是一种伟大的感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