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里法阿拉尔向女友提出婚姻

时间:2021-08-25 16:45:52来源:

“Fukre”星星阿里法阿拉尔这些天是一个快乐的人,不仅是他的职业生涯,而且演员还有他身边的“特别的人”。

这位28岁的“FUKRE”的明星透露他是一段恋爱,刚刚向他的女朋友提出婚姻。

触发约会谣言的是从他的官方页面上读取的演员的推文:

嘿伙计们,所以..祝我幸运。所以接下来的4分钟我向这个美妙的女人提出婚姻。在这里的生活变化。在另一边见。

- 阿里(@ Alifazal9)2015年10月14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虽然有些表达了通常的惊喜和震惊,但一些推测是演员即将推出的网页系列“Bang Baaja Baaraat”的促销特技,围绕着婚姻的主题。

拖车到达同一时间Fazal发布了推文。

“拖车同时出现了,所以人们认为这不是促销特技。我已经提出了这一提议。这是当下的东西,我发了推特。有一些个人的东西。我现在正在进行一期......,“Fazal告诉PTI。

“我已经闭上了我的生活,我推特这是......是随意的......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他补充道。

[相关帖子]

当被问及D-Day有一个日期时,这颗年轻的明星说:“我现在没有结婚。当婚姻发生时,我不能说。没有日期。“

据报道,演员们约会了一个德里的女孩,拒绝滚动关于他的女士爱的细节,说:“我们是演员......无论如何,媒体就会了解它......粉丝将在沿线的某个地方了解。”

如果他的女朋友来自行业,他也没有评论。

“我不会评论这一点。我不能,“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