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浙江一女孩化妆准备出门玩,爸爸见后醋意爆发,素质6连笑喷妈妈

时间:2021-08-25 16:16:53来源:黄胖子的快乐生活

近日,浙江杭州一爸爸回到家看见女儿在房间化妆,瞬间就感觉自己要失去什么了。等到得知自己女儿是出去玩的时候,更是醋意满天飞。在女儿房间走进走出,还不断询问女儿的情况,并且准备送女儿过去然后再接回家。妈妈看见爸爸这一幕瞬间笑得合不拢嘴,很多人看到后也是直说这个是典型的老父亲心态。

画面中父亲反复说着,你去哪里玩?要去玩什么?和什么人玩?几点钟回家?要我来接你吗?我要送你过去吗?这样的“连环夺命问”,让人实在是忍俊不禁。有网友表示,嫁女儿是真的舍不得,儿子娶老婆和女儿家老公真的是不一样的。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还是鼓励孩子多出去交朋友吧,万一到时候女儿专心事业想要做一个女强人,对结婚一点也不着急了,这也是一件让人操碎心的事情。

我其实觉得这个爸爸的反应应该是绝大部分爸爸的真实态度了。可能再外人的眼里,二十多岁的人应该是一个大人了。但是在父母眼里,孩子即使到了20岁也还是自己的孩子。等到孩子不再依赖父母了,爸爸妈妈自然会有小小的失落。

而且作为爸爸,最看不得的就是自己的小棉袄被别的男人欺负了。而且二十多岁的女孩子也确实容易受到情感上的伤害。特别是爸爸,完全不能容忍自己的孩子和一个自己一点都不了解的男生在一起。

不过孩子长大了,有了自己喜欢的人也确实是十分正常的。家长要做的其实就是把好关,免得孩子走进歧途和岔路。如果你突然知道自己的孩子要去约会了,你会怎么看呢?可以在下面留言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