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ry Numan享受Q奖项

时间:2021-08-25 16:45:49来源:

Gary Numan将在伦敦Q奖励下获得2015年Q创新。

这位57岁的电子音乐家是第一个与Q奖颁布与绝对无线电联会的奖获得者,该公司将于10月19日举行,报告了Contactmusic。

他说:他说:“接受音乐中的任何奖项都是一个荣誉。但要收到Q的Q创新奖项尤为特别。

“声音是为我制作音乐的最重要方面,这就是电子音乐一直如此痴迷的原因。它允许您有机会不断创建新的和令人兴奋的声音。我非常感谢Q为奖励,非常自豪。“

“汽车”歌手遵循其他行为,包括Mark Ronson,Massive Action,Contreorld,Muse,Prodigy和Sigur ROS,他们以前被赋予了赞誉。

Ed Sheeran,Florence +机器和Noel Gallagher在今年的活动中引领着名,每个都接受了三个点头。

埃德和诺埃尔均秉承令人垂涎的最佳独唱艺术家奖,萨姆西斯,萨姆史密斯和泰勒斯威夫特,而Noel Gallagher的高飞鸟将反对Blur获得最佳专辑和世界上最好的行为。

在年度活动中为奖品提名的其他行为包括Jess Glynne,詹姆斯湾,年,岁月,周年,皇家血和鲶鱼和瓶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