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han,Sonam Kapoor的'Prem Ratan Dhan Payo'是Dubsmash击中

时间:2021-08-25 17:45:50来源:

Bollywood Actress Sonam Kapoor,正在等待Sooraj Barjatya的首映Rub Ratan Dhan Payo'Co-Staring Superstar Salman Khan,一直在她的Instagram账户上重新启动和分享Dubsmash视频。这些视频具有Sonam的朋友,员工,粉丝和追随者,跳舞电影的标题曲目,并试图猿在轨道上移动。

视频中,其中一个是她的发型师和化妆人,而另一个有她的朋友和女演员Richa Chadda。

看看这里的可爱Dubsmashes:

但是最可爱的Dubsmash是萨尔曼弟弟阿尔巴兹·哈兰发布的,他与他的嫂子Amrita和姐夫Shapleel以古怪的方式重建了舞蹈视频。

'Rudan Dhan Payo'在近15年的差距后带回了庆祝的演员董事Duo Salman Khan和Sooraj Barjatya。这部电影也主演Neil Nitin Mukesh和Swara Bhaskar,于11月12日击中剧院。

手表Salman Khan和Sonam Kapoor在Ahmedab​​ad玩Garb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