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湖南小兄妹没带钥匙睡门口,不敢找打麻将的妈妈,孩子:害怕被打

时间:2021-08-25 18:15:54来源:张大喵的御花园

近日,湖南怀化一对小兄妹在深夜12点躺在走廊地板上睡觉的事情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画面中一对兄妹因为自己忘记带了钥匙,而爸爸妈妈出门搓麻将去了,所以两个人有家回不了。

拍摄这个画面的是边上的邻居。原本邻居看见两个孩子进不了家,就让他们现在自己的家里面休息,等到家人回家了再回去。可是兄妹在邻居家休息到12点左右的时候,哥哥突然要求和妹妹一起在走廊外面等着。因为怕他们被妈妈打。邻居说孩子的母亲脾气比较暴躁,经常打他们的两个兄妹。

有网友评论,自己虽然没有见到孩子们的父母,但两个孩子的父母的恶劣形象已经跳到纸上了。很容易看出孩子的母亲不仅脾气暴躁,而且是对孩子也是十分严苛。孩子不应该做出任何违背她的心思的行为。否则就会对孩子一个教训。因此到现在孩子没带钥匙也不敢联系父母,甚至到邻居家休息也不敢。

有网友表示自己很心疼这两个孩子。也不知道孩子做错了什么,成为了这种家庭的“牺牲品”。但是,如果父母不改变自己的性格或教育方式,孩子长大后很有可能性格变得有暴力倾向或者对父母没有丝毫的感情。

因为可以想象孩子们长期处于这种霸道状态,性格慢慢倾向于走向极端,变得极度脆弱或极度粗暴。到时候孩子的人生就会毁了,父母晚年也可能会被用同样的方式受到孩子的对待。大家觉得这个家庭应该怎么解决问题呢?欢迎大家在下面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