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还是一个挣入者:Anu Malik.

时间:2021-08-25 18:45:50来源:

音乐作曲家Anu Malik说,即使今天他是一个挣扎的斗争者,还要追求工作,但他对此并不惭愧。

“我仍然是一个挣扎者,即使今天挣扎。即使今天我一直在寻求工作,我对此并不惭愧,“Anu在这里推出了现实电视节目。

“我们在印度有这样的梦幻般的人才,有一些伟大的马拉瑟歌手,伟大的健全的生产商,伟大的音响工程师,以及一个伟大的抒情作家。但问题是你需要一个平台,“他补充道。

Anu通过为“印度偶像”和“娱乐柯莉·库克Bhi Karega”等现实展示的青少年来支持新人作为法官。

[相关帖子]

据他说,重要的是让年轻人有机会与这些现实表演。但他的个人斗争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斗争。

“当我很年轻时,大约11或12年,当我开始真正与人们见面时,试图上班,我不得不遇到生产者,董事,但我没有平台。

“你不得不敲伟大的董事和生产者的大门;当然,我需要工作,绝望地工作。我记得其中一位制作人说,'我们有R.D.缅甸,我们有laxmikant-pyarelal,我们已经与我们有Kalyanji-Anandji,为什么要带你?“而且他们是这样的伟大作曲家,在行业中立足点对我来说非常艰难。没有其他平台,“他说。

“截至2015年,事情发生了变化,有现实表明人们进来的地方,有机会展示他们的才能。这是现在升级的东西,“Anu补充道。

Anu Malik组成了今年“Dum Laga Ke Haisha”的音乐和“欢迎回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