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孝义:暖心民警半夜助力小女孩寻妈妈

时间:2021-08-25 18:16:27来源:人民微看点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如慧)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以来,孝义市公安局下栅派出所着力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点滴小事中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8月23日,下栅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下栅牌楼旁有一小女孩哭着找家人。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至现场。由于是半夜三更,孩子又有些胆怯,起初民警并不能从其口中获知家庭和父母的有效信息。随后民警只能将孩子带回所内,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转发及周围村干部询问,经过两小时的调查后,民警找到了小孩的母亲。

警方提醒:身为父母,无论你有多累多难,都要承担孩子的看管监护责任,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不要让自己悔恨终生!生活中必须教会孩子记住自己及父母的姓名、电话等信息!

[编辑:白丽红]

黄河新闻网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