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一手喝多被打“一脸血”经过曝光,辛巴妈妈回应黑粉辛巴素质差

时间:2021-08-26 08:19:23来源:文静车迷

刘一手自述“一脸血”经过往死砍

刘一手还原当初佳木斯被打一脸血事件,阿手挺有搞笑天份袄,挺磕碜一事硬是讲出来喜剧效果了,粉丝听的哈哈的~刘一手说那天喝多了,被打成那样送去医院了,说啥不让大夫缝针,上去就给了大夫一脚,还骂对方,现碰我砍S你。

辛巴妈妈回应黑粉辛巴素质差但他心善良

辛巴妈妈直播有黑粉说辛巴素质差,辛巴妈妈回应说辛巴素质差,是因为有没文化的父母,我儿子还没有多大的文化,素质能不差吗?但是我觉得素质差不差,他没有亏别人骗别人去,他的心善良就好,我就教育我儿子心地善良,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善良的,至于别的都不用去管。

我儿子就是所有的事都会去为别人去着想,不会为自己去想一点,别人谁的什么事他都放在心里头眼里头,他一眼一过都知道谁啥样咋回事,他都知道去为别人想,就是什么都是为别人想不为自己想,但是你就这么为别人想,有些时候那些人也会伤到我儿子,伤到我们的心,真的有些人把你的心伤透了,简直都不疼了,都不疼不痒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