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需要新西兰的“森林之王”的祝福

时间:2021-08-25 19:45:50来源:

新西兰的Sidharth Malhotra的冒险正在持续,但演员还努力与该国的毛利文化建立精神联系。为此,他参观了超过2000年历史的树木泰恩·玛劳,以祝福。

就像印度有许多神圣的地方,瓦片森林的Tane Mahuta - 奥克兰北部三个小时在新西兰北部地区 - 对这里的毛利人抱有深刻的意义。

Tane Mahuta的名称字面上转化为“森林之耶和华”,并在其耸立的情况下,树 - 最大的亚利品种 - 肯定是其名称。

Sidharth是通过脚印的Waipoua在森林中引导的精神和教育之旅。

[相关帖子]

对于徒龙,由于森林所提供的和平与宁静,访问Tane Mahuta的访问是在精神上振奋。他对树后的故事,森林以及对毛利人的意义感兴趣。

“只要你在森林里踏上森林,你就知道你是一个特殊的地方,曾经有很多历史和文化,”Sidharth说。

Sidharth还给了一个美丽的手提式Pounamu或Greenstone。 Pounamu是一个神圣的毛利石,非常珍贵,在毛利文化中非常重要。

“给我的Pounamu绝对美丽。我知道这块石头对毛利人的意思,我会珍惜和珍惜,“他补充道。

这件作品由刘易斯加德纳雕刻为他一代人的最具创新性和尊敬的毛利艺术家之一。

对于斯达塔尔,谁是印度新西兰的新委任品牌大使,是一个Toki - Adze样式Pounamu。它象征着声望,权威,控制,权力,影响力,状态,精神力量和魅力;而演员比佩戴它更乐意。

斯蒂哈尔还经历了他的第一个官方鸿力 - 传统的毛利人问候,其中两个人在他们见面时的同时向另一个人同时按下他们的鼻子和额头。

森林中的和平是唯一的声音所消耗的地方 - 唯一的声音是鸟类 - 他坚持认为长度超过预期。

Sidharth在八天的旅行中,他每天都有不同的冒险和经验。但对Tane Mahuta的访问对他来说是独一无二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