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Alia Bhatt进入'Bigg Boss's House

时间:2021-08-25 18:45:54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将在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的现实电视节目“Bigg Boss Nau”推广他们即将举办的浪漫喜剧电影“Shaandaar”。

Shahid先前出现在展会上,周六在Twitter上采取Twitter,分享他对进入'Bigg Boss's House的兴奋。

“准备输入@biggboss house with @ aliaa08 ..期待与Bhaiingsalmankhan的#shaandaar时间,“他发了推文。

[相关帖子]

以Shahid和Alia为特色的剧集将于周六的颜色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