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bir Khan,Emraan Hashmi,Soha Ali Khan抨击巴基斯坦艺术家的不容忍

时间:2021-08-25 18:45:53来源:

许多宝莱坞名人支持巴基斯坦艺术家被Shiv Sena瞄准的巴基斯坦艺术家,断言艺术和创造力不应该窒息。

Maharashtra的统治联盟的合作伙伴,Shiv Sena在这里强制取消巴基斯坦歌手Ghulam Ali的音乐会。塞纳活动家们还表示,他们不会允许任何巴基斯坦演员,蟋蟀或表演者踩到马哈拉施特拉的土壤。

对威胁的反应,许多在舞台音乐“美丽和野兽”舞台的首映式的宝莱坞名人,说艺术和文化应该远离政治。

电影导演Anurag Basu说:“我们不知道它背后的议程或原因或模式。有一些释放的电影,所以他们当时他们在哪里?一年后他们会再次沉默,没有一致性。“

“这与艺术和艺术家无关。直到现在,宝莱坞从未受此影响,从来没有。印度和宝莱坞的民主非常强大,没有人可以粉碎。这绑定了整个国家。当我们去剧院看电影时,你不认为坐在你身边的人是印度教或巴基斯坦。“

[相关帖子]

“Bajrangi Bhaijaan”电影导演Kabir Khan说:“我觉得艺术和文化应该远离政治。政治在其地方,文化交流是在其地方和高于政治的地方。在我们的行业中有许多参与者,歌手和表演者来自Paksitan。它们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应该被允许继续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演员Emraan Hashmi说:“创造力不应该有任何界限。我们看到众多的国际明星表演,不应该有任何限制。创造力不应该扼杀,每个人都应该在那里表达。“

女演员Soha Ali Khan说:“作为一个艺术家,作为该国的公民,我认为这是错的。这不是印度代表的,这不是什么电影和艺术代表。所以,以及所有作者的作者,他们送回奖项,所以这就是我们需要做的事情。“

Lyricist-Singer Swanand Kirkire说:“Shiv Sena是一定的观点,我不同意它。艺术是我们对其他地方文化所了解的唯一媒介。当有文化交流时,人们会增长更多。这只是一个派对所说的,而不是这个国家所说的。如果是这个国家所说的话,那么这些艺术家就不会被称为这里。人们想听Ghulam Ali。“

女演员Nimrat Kaur说:“这是一个自由的世界,成为艺术家的乐趣是你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并在任何地方接触。我来自民主弯曲,我不赞同对艺术家的任何抑制能够在任何地方进行。所以这是非常可悲的,听到这个在世界上任何地方“。

主任omung Kumar:“这不正确,我认为它会死亡,但这不应该发生。电影可能会受到影响,并会受到影响,但希望人们正在努力,我认为这不会很长一段时间。“

导演莫希特苏里说:“我不相信禁令。艺术应该自由行动。“

此前,Shiv Sena也抗议涉及巴基斯坦团队在该国各地的蟋蟀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