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Vrajesh Hirjee嫁给女朋友Rohini Banerjee

时间:2021-08-25 19:45:52来源:

流行的演员Vrajesh Hirejee与他的长期女朋友和距离私人仪式有关的长期女友和联合演员罗伊尼·瓦莱豪绑在一起。

Vrajesh和Rohini有孟加拉仪式,夫妇的家庭和一些非常亲密的朋友出席了婚礼。

电视女演员和Vrajesh的姐姐Pushtie Shakti在Instagram上共享婚礼的照片。

她还写了关于她在Twitter上的兄弟的婚礼。

这是我没有写过的虽然......发生了如此多的事情。我的兄弟昨天结婚了,我... http://t.co/xfganlvl9q

- 2015年10月18日的Pushtie(@Pushtiieshakti)

这是婚礼上的一些照片。

Vrajesh Hirejee也以他的印地语电影中的漫画角色而闻名,特别是在Golmaal系列中。他是一位着名的电视和剧院个性,并在电视上与喜剧演演'Tea Time Manoranjan'(1994)的人士首次亮相。Vrajesh也在Bigg Boss 6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