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马丁在电影原声上工作

时间:2021-08-26 09:46:00来源:

Rocker Chris Martin正在与Ricky Gervais合作,在喜剧演员的新电影“生活中的生活”中使用ricky gervais

Gervais在录音室发布了一对对的照片,显示了冰球前夫咧嘴笑着镜头,报告了无线电时代。“仍然从我们的第一个工作室会议上嗡嗡作响,记录了大卫布伦特原声专辑。太多了,“Gervais在Twitter上写道。

“在路上的生活”将追随喜剧演员的克林特比角色大卫布伦特 - 来自英国喜剧系列“办公室” - 因为他推出了一个违法的音乐事业。

“我对所有新的角色和布伦特都必须与之竞争的新情境感到非常兴奋。他的心脏是他的同样的老布伦特,但每个人都在演变,并不总是以一种好方法,“Gervais说。

电影原声标志着喜剧演员和马丁在Gervais'Tar-Hoodded Comedy系列“extras”中合作之后,他们合作了。

“路上的生活”是2016年8月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