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老家带来的腌咸菜,媳妇说被悄悄倒进垃圾桶,扇了她两巴掌

时间:2021-08-26 08:19:24来源:绝地菜B

韩宇下班回家,一进厨房就在找东西。他的妻子李娟正在电饭锅前装稀饭,说回家后就在找东西。是什么让你如此着急?韩宇说,我母亲刚从家乡带来的腌制蔬菜。我今天在单位偶然地说。单位中的几个人说,他们想尝尝。韩宇兴奋地说,他们都是从乡下来的。那时,我们在那里。我上了一所乡村中学,然后回家时,塑料袋里装着妈妈亲自腌制的黑酱菜。你不知道,我老母亲的手艺在我们村里是非常不错的。村里的很多人都想找我母亲学习这个手艺。那时,只要我把泡菜带到学校,我的泡菜很快就被同学吃完。当我上大学时,我们宿舍有八个人,另外七个人来自城市。买很多美味的食物。我仍然带了腌制的蔬菜。我没想到它会比他们带来的小吃更受欢迎。在我们结婚的过去几年中,我老母亲的健康状况一直很差。终于到了今年,健康状况有所好转。送到家里来后。你说我能不嘴馋吗?

那袋黑色的东西看起来不健康,而且已经在罐子里腌了半年了。李娟轻描淡写地说:硝酸盐过多,患癌症的几率是0.23%,说今天早上你上班后,我就把它扔进了垃圾桶。什么!韩宇的脸色立马变了,你为什么扔掉它,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的眼中还有我吗?”

告诉你,你同意吗?血压好多了,不能吃咸,懂吗?如果这样下去,老母亲的腌咸菜正在伤害你,李娟也没有表现出软弱。

李娟惊讶于屋子里还有其他声音。她吃了一惊,然后她意识到声音从她的脸上传来,韩宇的巴掌才收回。你不可以侮辱老母亲!李娟捂住脸哭了起来,同时她摇了勺子跑出厨房。哭着说:“我白天上班,晚上给你做饭。你敢打我,离婚。”韩宇什么也没说,拿起外套出去了。

站在社区大门口,韩宇甚至都不知道应该朝哪个方向走。在他居住了几年的这座城市中,霓虹灯越来越迷人,越来越多的车辆,但他感到越来越陌生,每个人都很疲倦,估计没有人愿意听到他的苦恼。他决定开车回家,他的家在200公里之外,他将在一个半小时内到达那里。

老母亲看到她儿子的车停在门口。她吃了一惊。她昨天才从他回来。他今天又来了,问怎么回事?

韩宇摇了摇头,说什么也没发生,只是想回来看看,那座老宅已经很老了,主屋的一些角落开始长成厚厚的青苔,父亲几年前去世了,问老母亲去城市住也不去,坚持在乡下,无论如何,路程并不算太远。韩宇看到桌上的稀饭,然后用咸菜开始吃。他想,小时候这是多么幸福。为什么妻子不理解?

韩宇,你和妻子吵架了吗?老母亲说。不,不,韩宇急忙掩盖。别说谎,儿子,你是我生的我还不知道你的感受吗,老母亲看着韩雨喝着稀饭,她问:“李娟,她从小就是个城市人,还是一个医生。这个有些不同是正常的。实际上,她非常友善,并且懂得如何照顾别人,因此,我很高兴将你交给她。另外,男人的胸怀应该更大方,并且必须知道如何珍惜妻子。如果你不关心她,还能谁关心呀,我只想你们开开心心的,不要吵了,回去说说好话。”

喝完稀饭后,韩宇说,母亲,我就回去了。老母亲说,回程时要小心。夫妻之间没有隔夜仇的。无论是对还是错,你都应该先低下头。韩宇拥抱了虚弱的母亲,既然我这么大,还要你操心,我真的很惭愧,老母亲说傻孩子,不管你多大,你也是我的孩子。

十点以后,韩宇去夜市买了一斤鸡翅。这是李娟的最爱。他打开门进入屋子,但是看到李娟说扔在垃圾桶里的那袋泡菜竟然放在客厅的桌上。他惊讶地转过头,走进卧室。李娟躺在床上。老婆,你没扔蔬菜吗?李娟生气地说,我怕你会沉迷于吃腌制蔬菜,我只是吓你的,结果你什么都没说,直接给我两耳光,看着妻子脸,韩宇的心非常心疼,手中的鸡翅拿出给了妻子,这是你最喜欢的鸡翅快来看。

当李娟看到韩宇手里的鸡翅时,她轻笑着说说你啊你。韩宇也笑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