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强势,差点让女儿婚姻走到了尽头

时间:2021-08-26 10:17:26来源:遥看山河五岳

很多人都说,婆媳是天敌,但如果家里有一个十分强势的妈妈,那么,每天都会鸡犬不宁。一个妈妈强势到不讲道理的地步,从年轻一直到老都没有一点点改变,这样的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按照自己的情绪来决定,从来不愿意思考,也不愿意理智面对生活中发生的事情,似乎只有这样才能令她的满足感升级,真令人无语!

没有哪个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儿女能幸福,但如果方法用得不对,则会弄巧成拙,反而令女儿有负担,而且还会令女儿跟女婿两人之间的感情会一落千丈,严重些甚至还会走到离婚地步,何敏家就是这样的情况。

何敏家中二姐弟,她是老大,下有一个弟弟,但是弟弟去了部队当兵常年不在家,所以母亲在何敏出嫁后,也搬到女儿的地方居住,一方面可以照顾怀孕的女儿,一方面可以打发时间,结果没想到,因为母亲的到来,何敏的婚姻差点走到头。

据何敏透露,母亲每天睡得早,早上5点多开始在厨房捣鼓,噼里啪啦的声音吵得睡不着觉,尽管跟母亲说了N次,让她在厨房弄东西时小点声,因为晚上睡得很晚,早上想多睡一会,可母亲还是不听劝。在把早饭做好后还猛敲门,喊我们起来吃早饭,如果半天不起来,母亲则在骂骂咧咧。

最气人的是,在孩子出生后,大家都已经睡下,但母亲三更半夜还会偷偷进来看孩子,试想一下,人在睡得迷迷糊糊时,床边突然坐着一个人,换作是谁,都会吓一跳吧?如果把门反锁的话,母亲又有意见,说我们不让她看外孙。

这种日子过了半年,丈夫开始经常加班,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忙加班,反正很晚才回来,也有可能他是不想面对自己丈母娘吧!直到一次同事聚会中,丈夫喝醉酒后吐真言才得知:他其实不是加班,而是下班在楼下小区转悠打发时间,不愿意早回来是怕看到丈母娘的强势,有些受不了,再这样下去,我们只有离婚的份了,听到这里,何敏心里十分难过,紧紧地抱着丈夫。

第二天,何敏把自己的处境和想法告诉了老家的父亲,父亲听到后,二话不说,马上请假来到城里接母亲回老家,看着父母两人的背影,何敏鼻子一酸,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有些不忍心了,可是母亲不走,自己这个家就要散了。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