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怡晒母女合照,大福对镜子抹口红喷香水,被妈妈吐槽臭美到癫狂

时间:2021-08-26 10:16:17来源:八怪娱

8月25日晚,孙怡久违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与女儿大福的合照,并附文在线吐槽起女儿太爱臭美。

孙怡爆料4岁女儿大福臭美已经接近癫狂的地步,头发只能散着不能扎小辫,每天只穿裙子穿裤子就哭,对着镜子梳头发摆造型抹护发精油抹口红喷香水。每天出门脖子手上挂一堆首饰,妥妥的一枚臭美小萝莉。

而对于文末附上的一堆搞怪小表情,孙怡解释称是女儿大福自己选的,看来小小年纪的大福可是个有自己主见和想法的人,小大人一枚。

再看孙怡晒出的母女合照,照片中母女两个手叠放在一起,其中,大福不仅给自己戴了一枚紫色宝石戒指,还给妈妈选了一枚白色心形戒指,小手放在大手上,超有爱。

大福虽然没有露出正脸,但那白皙又肉嘟嘟的小手真的是超可爱了,让人忍不住想要摸一摸。而且,大福的手型看起来和妈妈一模一样。

不仅小手像妈妈,大福如此爱臭美肯定也是跟妈妈孙怡学的吧。想来平日里没少看妈妈对着镜子对嘴卖萌拍照。

这次只是晒出与女儿合照的孙怡,虽然老公董子健并没有出镜,但私下里小两口也是甜到不行。

前几日,有媒体便拍到董子健去横店探班孙怡的画面。照片中,拍完戏的孙怡与老公董子健手牵手走在路上,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和朋友去吃饭,期间孙怡还躺在董子健腿上休息,时不时还与老公打打闹闹,状态看起来依旧如热恋中的小情侣一般,羡煞旁人。

24岁就嫁给董子健的孙怡,因为董子健的妈妈王京花是圈内知名经纪人,所以,当时不少人认为孙怡在事业发展的黄金年龄和董子健结婚是为了抢资源。

如今多年过去,小两口可以说用实际行动向外界证明两个人就是因为爱情走在一起,别的不说了,祝福他们一直稳稳的幸福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