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remy Renner发布专辑

时间:2021-08-26 09:46:06来源:

“复仇者:Ultron的年龄“明星杰里米·雷纳正在录制一张专辑。

复仇者:紫外星的年龄使他的注意力转向唱歌,并计划发布一张专辑,他的代理商已经证实,报告了纽约邮报。

虽然这是尚不清楚的,如果这是44岁的“任务不可能”的演员将在最近,他最近将释放一张封面专辑,他在纽约的Artbeam俱乐部采取了舞台,当他唱着动物时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兄弟萨尔乐队支持的“冉冉升起的太阳房子”。

[相关帖子]

“他有一个非常好的声音。令人惊讶的是,活动中的一个来源说。

Renner有两岁的女儿Ava Berlin与他的前妻Sonni Pacheco,一直在练习他的首次亮相专辑。

“杰里米说他在过去几周里一直在唱歌。他计划释放一张专辑。他正在录制,但(没有)没有什么日期或计划,即可能发布,“代理人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