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ky Gervais在第四次举办金色球

时间:2021-08-26 11:46:09来源:

喜剧演员Ricky Gervais将第四次作为好莱坞的年度黄金地球奖颁奖典礼返回。

这位54岁的英国明星在2010年在2010年造成争议时,他在一些好莱坞领先的领先的领先的星星中发誓,从2012年发誓永远不会再举办奖励。

但是在一个题为“ricky的背部的博文章”。组织黄金地球仪的好莱坞外国新闻协会证实了这一消息,报告了BBC。

“他的袖手旁观和古怪的魅力肯定会在座位的边缘肯定有世界各地的房间和观众,”好莱坞外国新闻协会总裁Lorenzo Sori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相关帖子]

第73届仪式将于1月10日在洛杉矶进行。

雇用英国白话,Gervais推文,“这是我喝醉的好工作。否则举办金球群体的想法似乎是一个真正的痛苦......“

去年的金色球员主持人是美国喜剧演员蒂娜·菲迪和艾米Poehler,他第三次掌舵。

在向美国电视销售之前,Gervais主演并在2001年创造了英国“办公室”。

他还创造了喜剧系列“额外”和“生活太短”以及出现在电影中,包括“博物馆的夜晚”,“撒谎的发明”和“最想要的MUPPET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