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希望Shah Rukh Khan是一个快乐健康的生日:Salman Khan.

时间:2021-08-26 12:46:02来源:

“我们是朋友,”萨尔曼汗说,当我们问他关于Shah Rukh Khan。“他以后进入了该行业。Aamir首先首次推出,然后我进来后,Ajay然后Srk进来了,“萨尔曼补充道。

祝他的朋友莎瑞克汗在他50岁生日那天,萨尔曼汗说,“我祝他一切顺利。我祝他和他的整个家庭成为最好的健康。愿他们拥有最令人惊叹的生活。我希望他的整个家庭能够健康,为孩子们向前拿出他的名字,把它带到莎瑞克汗已经取得的成就之外。“(图片:Shah Rukh Khan @ 50:宝莱坞Badshah的风格文件)

Salman Khan,他自己在12月27日转了50岁,开玩笑说他正在转弯27岁,而其他人正在转弯5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