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孟子义妈妈多次挺老樊,是欣赏他的为人还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时间:2021-08-26 12:17:27来源:柯蓝侃体坛

《女儿们的恋爱》相比前几季,第四季的嘉宾阵容明显要更高一些,有影视大花,有主持校花,还有热门艺人,而且出圈话题也是一个接一个。张雨绮因为受不了男友被网暴,还发声明要退出接下来的录制。

节目一共四位女儿,其中有三位在节目开播当开正式官宣,这在之前是完全想不到的,只有张雨绮和小男友曾被拍到过同框,但也没想到两人会携手一起上综艺,分手一年的周扬青也找到了自己的新恋人,不过才相识20天,这个非常具有考验。

李莎旻子虽然在芒果台没有什么存在感,但人家好歹也是武大的校花,这次找的男朋友也是音乐人,官宣当天也是让网友大写的“祝福”!

这一季坐在演播厅里的亲友团,不再局限于爸爸,孟子义的亲友团是妈妈,张雨绮的亲友团是闺蜜老公,周扬青则直接带着经纪人过来。

相比前几季的和谐和互相夸赞,这一季的火药味明显浓了不少,特别是孟子义妈妈和李莎旻子爸爸,两人时不时针锋相对,还互相抬杠。

四位女儿里,争议最大的还是隔壁老樊和李莎旻子,虽然李莎旻子口口声声说老樊是个负责有担当的男朋友,但是几期节目下来,完全看不到他有半点的体贴和男友力。

海南之旅全程都是由李莎旻子来安排,包括旅行时要带的衣物,以及饭店的安排,都是做了功课,而且处处都在给男友制造惊喜。

但是老樊却很直男,对女友所做的一切都表现得不耐烦,甚至让女友在空中尴尬,也不愿意配合,看得演播室里的亲友团都连连摇头,李莎旻子爸爸更是多次泪崩,那个被自己宠成小公主的女儿,在别的男人那里竟然如此卑微。

遇到这样的男朋友,做父亲的心里肯定不是滋味,也难怪李爸爸要女儿赶快回来,就这样还谈什么恋爱,就连普通朋友也算不上。

因为女儿受委屈,李爸爸对老樊的评价也多是否定,但在孟子义妈妈看来,则觉得老樊很真实,只是不太善于表达,男人就应该少说漂亮话,多用行动来表示。

孟子义妈妈如此能感同身受,她表示自己也是这样的性格,不喜欢在众人面前秀恩爱,但是这种类型的人不代表心里不爱对方。

看得出来,孟子义妈妈不但不反感老樊,还非常欣赏他的为人和音乐上的才华,所以一个劲地帮老樊说好话。

但有网友就觉得孟子义妈妈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因为女儿在节目里交往的男生王厚杰不仅有高学历,有良好的家教,还非常有绅士风度,她自然挑不出什么毛病。

要是女儿孟子义谈的也是老樊这样冷漠不解风情的男朋友,她估计早就生气了。

也有网友觉得孟子义一直力挺老樊,也是为了照顾李莎旻子的面子,毕竟人家本质不坏,不过就是不懂浪漫不会哄人罢了。

你觉得孟子义妈妈挺老樊,是欣赏他的为人,还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