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的“粉丝”海报为:迎接演员最大的“粉丝”的比巴拉夫

时间:2021-08-26 11:46:11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莎瑞科汗正准备他的下一部位于“粉丝”的电影,他将扮演“粉丝”,巴拉夫的角色。电影的海报已经出局,SRK的粉丝会兴奋,看到一个房间,有墙壁的墙壁。

Shah Rukh Khan首次在电影中滑入自己的粉丝的鞋子,在他在墙上的图片上凝视着相机时,他的背部站在镜头上。看到演员穿着赛道服,手里拿着一个巨大的奖杯。

电影的海报由电影的官方手柄在社交网站上发布。

没有风扇没有明星,没有明星的粉丝。这出于Sabse Bada #Fan Himself-Gaurav! pic.twitter.com/tk3y1ssscj.

- 粉丝(@fanthefilm)2015年10月27日

后来Shah Rukh Khan推文:

哦,哦仍然是背部!! agar yeh扇mujhse pyaar karta hai toh palat karoor dekhega ..palat..palat..palat na Yaar https://t.co/kpvnkqiyva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27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由“BANAJA BAARAAT”蠕动瓦尔默·曼内书,这部电影将有Shah Rukh扮演SUPERSTAR和他的粉丝的角色。这部电影的茶叶已经被释放,我们抓住了瞥见了Shah Rukh Khan做他的签名武器开放的姿势。

Waluscha de Sousa将在这部电影中对面的SRK铸造,这将在2016年4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